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台中梧棲漁港| 台南海山館

台中梧棲漁港

春暖花開時節
很適合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曬曬久違的太陽
有五年沒到台中的梧棲漁港
趁著要去台南吃美食前
先來梧棲漁港 晃晃
一到台中
果然太陽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台中梧棲漁港

 先來兩隻烤魷魚吃吃
老闆烤好之後會擠上檸檬汁

台中梧棲漁港
 
小吃區人潮還算多

台中梧棲漁港

乾貨區稍嫌冷清

台中梧棲漁港

各種辣度的燒酒螺

台中梧棲漁港
 
現煮海鮮
印象中以前有很多家
這次來感覺有整理過
反而沒以前那麼多可以選擇了

台中梧棲漁港

 實在太熱了
先喝杯青蛙撞奶

台中梧棲漁港

最後
走了兩圈之後
叫了份鮮魚湯跟蚵仔煎
鮮魚湯跟我想像差很多
我想喝的是很單純的薑絲鮮魚湯
這碗很特別是加了枸杞當歸
魚肉有點老
蚵仔煎也不太合我口味
所以我們沒有多停留決定先殺去台南

台中梧棲漁港

台南海山館 劍獅的故鄉
         每戶的門牌都很別緻             
                                                                        
台南海山館

人潮洶湧的老街  
                                                                                                                               
台南海山館

台南海山館

台南海山館
 
烤山豬肉
整隻豬架在現場

台南海山館
 
陳家蚵捲
價格算公道實在
紅茶是古早味紅茶
溫潤好喝

 
台南的天氣真的太熱情了
一口就把紅茶喝光了
蚵捲跟滷肉飯還蠻好吃的
其實我覺得台南隨便吃都很好吃
很少踩到地雷
所以我最喜歡在台南嘗試不同的店了

 
今天的目的地
台南海山館

台南海山館
 
可以靜下心來看看介紹

台南海山館

台南海山館

 這個小兵也太可愛了吧!
有大屁股耶

台南海山館

 劍獅燒看起來也好可愛
可惜今日售完

 
這裡的小巷弄裡有不同的劍獅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尋找蒐集

台南海山館
 
有地圖可供參考


走累了就繼續吃吧
 
不知道當時腦子是不是曬壞了
😡😡😡
竟然在這麼熱的天氣叫熱的綠豆蒜,
其實這碗綠豆蒜很好吃
裡面的芋圓也很多
但實在是太熱了
我想冰的應該更讚
😂😂😂

 
飯後小甜點
熊大雞蛋糕
不只造型可愛
外皮非常酥脆
裡面鬆軟
推薦買來吃看看

 
安平老街旁的河邊


 有長長的步道
很適合吃飽吹吹風散散步

 
沿著步道走
有一個免費的公有停車場
大概走十分鐘,可以不用在老街那邊人擠人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