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宜蘭~大頭肉羹 +花蓮*車站100米民宿 * 南濱公園 *自強夜市

一直很想一個人毫無目的的亂晃
不預訂車票
不預想景點
甚至不預定住宿
我想應該很自在也很多驚喜吧!
所以就買了張車票
來到了宜蘭 
早上10點
先來吃早餐吧 
                                                    
宜蘭 大頭肉羹
 
大頭肉羹
是一下客運隨便查的
就在羅東車站附近 
走一下就到了

宜蘭 大頭肉羹
 
很扎實的肉羹
算是很便宜又大碗

宜蘭 大頭肉羹
 
炸豆腐外酥內軟
單吃沒味道
加點甜辣醬還不錯
整體來說
宜蘭大頭肉羹
就是一家很物美價廉的肉羹店

 
吃飽就往下一站出發


 剛好買到火車票
還有時間亂晃一下

 
一個人發發呆
順便找一下今晚的住宿
天氣真的好棒

 
找了幾家在火車站附近的住宿
 運氣很好
這家就在花蓮車站旁邊, 
車站100米民宿
我想100米應該很近吧
打了電話過去剛好有空房
心想運氣真不錯
但我真是太阿呆了,
一下火車
我竟然從花蓮火車站的後站出站
😓😓
看著我手中的GOOGLE地圖,
我試圖想自己走回前站
然後一個人迷路了快一小時
默默滴了眼淚
😢😢
心想也太悲傷了
連地圖都欺負我
😅
最後乖乖地走回車站
在站務人員幫助下
從車站地下道順利來到熟悉的花蓮車站

 
看到房間覺得一個人住挺舒服的


 車站100米民宿還有浴池耶
不過水超溫的
我想放完整缸水應該會很涼
就放棄泡澡念頭

 
還有個小陽台

 
既然是無規劃
就到處走走看看吧
好險花蓮還算熟悉 
南濱公園來看看海
看到搶眼的粉紅色民宿
是之前住過的好望角


 夜市還沒開
年輕時每次來妙不可言都要買兩杯
現在自己會打果汁了
覺得有點稀.
但還是買了一杯回味青春
😁

 
可愛的鯨魚造型

 
在這發發呆
來花蓮就是適合放空


 南濱公園整個規畫非常舒服
十幾年來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現在自強夜市也移來這了


 
熟悉的小吃
年輕時的回憶

 
現在才知道
蔣家棺材板
原來有送飲料
以前總一夥人
每個人分頭排隊,
然後大夥呼嚕呼嚕的吃完了

 
慢慢地散步

 
提著食物來花蓮文創園區晃晃

 
跟記憶中一樣
變化不大


 
非假日的花蓮真的好舒服
超適合放空散步

 
這個位置真不錯
很幽靜


坐下來歇歇腳吧


 一個人玩
最大的不適應
就是不能豪氣地點東西
😂😂😂

 
周家蒸餃 非常人性化
竟然可以點單顆的小籠包蒸餃
吃完時在飽到一個不行
就慢慢散步回車站附近
順便再來去買兩顆花生麻糬當小點心吧


隔天一早
民宿老闆還將早餐端到房間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