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七天環島 ~ 台東大學 *多良車站

台東大學
 
我想
在花東生活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台東大學內
 處處是這樣的美景 
我如果是在這
應該會一整天都處於發呆狀態吧....

台東大學

台東大學

台東大學

 台東大學 
著名的設計
兩邊都有階梯可以登高望遠 
但我選擇在綠油油的草地躺平

 
遼闊的視野, 發呆正好.........
我到底有多愛發呆啊
😅😅😅

台東大學

台東大學 圖書館牆面
 別緻的設計

台東大學

台東大學
 雖然小客車進入要收清潔費
但我覺得合理
裡面維持得非常整潔
  使用者付費
 很棒 !

多良車站
 
沿著美麗的南迴
來到有名的多良車站
雖然飄著細雨
但整個車站人山人海
 為的就是這個美景吧
我實在太幸運了
完全沒查時刻表
 一上來就有火車經過  
耶👍



來看看大家多賣力啊   
                                                                                                                                  
 
真的是最美麗的車站了      
                                                                                             

跨年人潮真的好多 
看著對向車道往台東大塞車
 我忍不住想 
好險 
我跟大家反方向 
往屏東奔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