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竹一日遊~ 香山車站 |賞蟹步道|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凡爾賽晚餐! 超好吃的沙拉吧!

 
新竹香山車站 
全台灣僅存的檜木車站


香山車站
 
香山車站
保存良好的古樸日式檜木車站
可惜前面設置Ubike 
其實設置在前面幾公尺的馬路上應該會更佳


香山車站
 
香山車站
雖然外觀看起來古色古香
但這可是仍在提供載客的車站


 小小的售票亭

香山車站
 
另一邊是是木製候車椅
 很適合來拍張照

香山車站

加蓋的古井
很好奇壓了一下
竟然真的有井水

香山車站

 香山車站 附近位置導覽地圖
很適合騎腳踏車慢慢晃

 
90歲香山車站活動

 
接著來新竹賞蟹步道
很適合小孩來觀察濕地生物

賞蟹步道
 
賞蟹步道很美的規劃
一望無際的海

賞蟹步道

賞蟹步道
 步道前很貼心有寫開放時間
 這裡禁止民眾走入濕地唷
有管理員認真在把關

賞蟹步道
 
是不是很舒服啊
吹吹海風
發發呆

賞蟹步道
 
往前走去可以更清楚看到很多螃蟹

賞蟹步道

 近在眼前

賞蟹步道
 
小朋友釣螃蟹,
我很認真看了一下
是鱈魚香絲當魚餌

賞蟹步道

賞蟹步道 
整片濕地探索區幅員廣大
 很多人在河濱騎腳踏車
當然囉
也有很多小吃攤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凡爾賽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凡爾賽 
是友人上次開會來吃過的餐廳
 印象很棒
特別帶我來飽餐一頓
就在交大附近
可以順便去校園晃晃
這樣大吃就心安理得了
哈哈哈

 
這裡用餐方式是,點一份主餐
然後沙拉吧吃到飽


 其實菜單有兩面
但服務生一直站在我眼前等著收走
 就只能拍到一面
我本來以為他會說
等會再來收.....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凡爾賽
 
超級舒服的座位區
很適合喝茶聊天慢慢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凡爾賽
 
運氣很好
沒訂位還是有如此舒適的座位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凡爾賽
 
友人說
他覺得沙拉吧很好吃
勝過主餐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雖然東西不多樣
但看起來很有特色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生魚片區
這裡的生魚片
是我在吃到飽餐廳吃過最新鮮的
 尤其是鮭魚和章魚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透明櫥窗內的廚房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飲料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水果沙拉類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第一盤 
烤四季豆超甜
松露餅乾也很特別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從不在吃到飽吃螃蟹蝦子
因為根本都冰到沒甜味了
 但因為生魚片的章魚太新鮮
就嘗試看看其他海鮮類
但...生魚片勝出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炒粄條
超級無敵好吃
超Q又入味
我後來又夾了一次,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板條呢!
 我必須跟廚師道謝!  
實在太幸福了!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凡爾賽超讚!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主餐
 嗯.. 麵條好吃過那半隻雞 
雞肉超軟
我不愛
後來帶回家了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主餐
 鴨肉還算鮮甜多汁
皮也酥脆
但旁邊的鳳梨很搶戲
 鳳梨超甜
我很想拿半雞去換一顆鳳梨來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吃到一半
竟然有服務生端現烤披薩來桌邊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準備來填滿另一個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小小的一口檸檬塔, 藍梅塔
剛剛好
甜點也有一定水準
不致於失望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最後我們在問卷上每項都填了很滿意!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然後,結帳
以美食當為結尾
 真美好
人生就是該如此享樂!


當然
再帶份我最愛的RT麵包回家
 下次要試試
竹湖偉順麗緻文旅的麵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