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台南深藍咖啡館* 千層蛋糕

我對於旅行
向來採隨興的心態
 對於行程的安排也是
 覺得看當天心情.車況
再來決定
才是最好的放鬆之旅
深藍咖啡館 
是我這次環島唯一的堅持 
無論如何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台南深藍咖啡館

假日的深藍咖啡館
果然是網美集合地
好不容易才逮到空檔可以拍這個景
                                     
台南深藍咖啡館

當然要排隊囉
在等待的空檔
可以來外帶區晃晃
順便想一下等等要大快朵頤什麼口味

台南深藍咖啡館

外帶區也是人潮滿滿
我們是下午來的
很多口味都銷售一空了

台南深藍咖啡館

外帶區空間寬敞明亮
可以坐下來等待

台南深藍咖啡館

終於輪到我們了
其實等待約半小時
並不久
中間有詢問過我們是否可接受併桌
我拒絕了 
不然其實很快就有位置了
 但誰喝下午茶會想跟陌生人坐在一起呢
😛
聊天也太不暢快了吧

台南深藍咖啡館

一上桌
擦手的紙巾


冷水瓶
挺可愛的
但進來之後有點小失望
本來以為禁帶兒童
應該會有舒服的座位區
但其實位置超狹窄

台南深藍咖啡館

還有二樓

台南深藍咖啡館

老實說
這咖啡很正常
沒有讓我覺得很好喝
但咖啡冰磚來的時候
 哇 一聲
品名叫黑心王子與白雪公主
果然有吸引到我的注意


這茶也是中規中矩囉

台南深藍咖啡館

重頭戲登場
傳說中的千層蛋糕
一看就做工繁複
放在深藍盤子
很誘人

台南深藍咖啡館

不的不說
這千層蛋糕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千層蛋糕


深藍咖啡 的千層蛋糕
堆疊功夫很強
完全不會叉子一搓就倒塌
我超怕軟爛的口感的
餅皮有蛋香
一層層堆疊的很細微
奶油也不膩口
 
                                                                                                     

雖然對環境小失望
我還是喜歡有舒適椅子
可以好好聊天喝茶吃甜點
但現在好像流行坐在硬硬的椅子上
拍美美照片
深藍咖啡 的千層蛋糕
還是值得一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