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食@台北]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_韓式小菜免費續!!


水辣內湖瑞光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3.9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水辣韓式料理
我應該算是老顧客
大直總店回訪過多次
店內的小菜及烤肉
總會在想吃韓式烤肉時
第一個想到水辣
韓式拌冬粉
涼拌洋蔥
都很美味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水辣內湖瑞光店
假日的內湖科學園區
很有悠閒的氛圍
停車也不壅擠
店內有兩層樓
座位較大直店寬敞許多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有提供飲料喝到飽耶
之前在大直店沒有這優惠
柚子茶可以自己沖泡
很棒的新服務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當然
柚子茶
喜歡也可以購賣回家
個人覺得店家建議的三湯匙偏淡
可以酌量增加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冷藏櫃的飲料燒酒是自費喔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一上桌先來壺冰涼的麥茶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我最愛的小菜系列
我個人超愛水辣的小菜
雖然
幾乎每家韓式料理都有免費小菜
但水辣的就是很對味
今天還有喜歡的甜不辣
硬是續了兩次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今天
討論了很久
還是點了烤肉套餐
最經典的水辣料理
之前曾經鼓起勇氣點過血腸湯
看韓劇吃起來很美味
可是個人有點怕怕的
😅😅😅
套餐內的韓式拌冬粉
Q彈韓式冬粉
讓我念念不忘
不過
今日的冬粉
少了記憶中的美好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涼拌洋蔥
不知是味覺老化
還是太久沒吃
大直總店感覺涼拌洋蔥較爽口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經典石鍋拌飯
鍋巴加上韓式辣醬
我的最愛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熱騰騰的豆腐鍋
湯頭鮮美
韓式料理必吃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烤肉套餐的生菜
可以續一次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跟之前水辣大直店不同
這裡是烤到半熟端上來
但兩個人
吃的超級超級趕
肉很快就老掉
然後最後幾片還烤焦
超心痛
不是應該包著生菜慢慢享受嗎
因為烤得過久
肉偏硬

水辣韓式料理~內湖瑞光店

最後有送一張100元折價卷
一個月內使用
我想
我應該不會去使用😅

看看其他韓式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