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食@台中]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9號
💖💖💖💖4.1



台中
總有很多氣派又熱門的名店
說到燒肉
當然首推~屋馬燒肉😁
風塵僕僕騎機車來到台中
一定要吃個台中特產
證明自己真的有從台北騎到台中
哈哈哈😂😂😂
屋馬燒肉
前幾年
屋馬燒肉當紅炸子雞
要訂位可不容易
現在
分店挺多
很容易就有位置啦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屋馬燒肉~中友店
非假日中午時段
其實沒甚麼人
當然
整間店裝潢就是-氣派啦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店內空間頗大
但為尊重隱私
就沒拍什麼店內空間
反正
我是來吃肉的啦
但座位間距頗大
寬敞舒適
對得起這個價位啦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當然
一上桌會來一壺雞湯
但個人小小私心覺得
燒肉童話的雞湯調味我比較喜歡
雞湯熱度也可以燙一點
我喜歡燙口的雞湯
😅😅😅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屋馬燒肉
服務非常精緻細微
以價位來說
我覺得算可以接受
是很認真經營的店家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沾醬系列
屋馬燒肉的肉類品質很棒
沾醬就只是小配角啦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生菜沙拉很鮮新翠綠
一大盤
最後剩超多
有點小小浪費
😓😓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包肉的生菜
可以續盤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雙人套餐的肉盤
看起來好像分量不多
但其實
兩個人吃完超級飽
不得不稱讚
屋馬燒肉
肉類品質非常好
不是浪得虛名
該有鮮度及脆度都有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網路上強推的海鮮粥
要加價
但個人覺得普通
最後還是剩下挺多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海鮮粥不難吃
但也不驚艷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評論送的小禮物
起司焗烤米香
當小零食
酥脆香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雙人套餐還有些許海鮮及干貝
一時聊天忘我
就沒拍到
但個人覺得海鮮類就沒肉類出色了

台中屋馬燒肉~中友店

最後
以兩個霜淇淋結尾
😁
屋馬燒肉現在也是機器人送餐
但服務人員會時不時過來關心
更換烤網也很勤快
服務貼心細微
雖然價位中高
但以整體來說
是有誠意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