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食@台北]客家小館~中永和高人氣聚餐名店!

客家小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22號
💖💖💖3.9


住在中和的時候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客家小館通常是不錯的選擇
來訪客家小館多次
搬離中和後
有多年未來
懷念記憶中香濃的雞湯
特地提早預訂了一鍋白菜燉雞
客家小館位處隱密巷弄間
不過
如果是在中永和生活過
應該是很習慣在巷弄間找店啦
😅😅😅
客家小館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餐廳正對面是一塊小小停車場

永和客家小館

門口沒有顯眼招牌
就是熟悉的低調水泥牆
滿滿綠色植栽
一個自成天地的小小院子
一入店門
就會看到招牌的水果裝飾

永和客家小館

餐廳有兩層樓
二樓有包廂
一樓除了圓桌
也有小桌
桌數不算多

永和客家小館

今天準備專攻白菜燉雞
小菜類就沒拿了

永和客家小館

順便記錄一下
物價通膨的紀錄
😅😅😅

永和客家小館

梅干扣肉
梅干菜回甘
五花肉入味不油膩
還曾經買回家當年菜

永和客家小館-梅干扣肉

薑絲大腸
經典客家菜必點
酸香帶勁

永和客家小館-薑絲大腸

斑魚茄煲
茄子香氣不錯

永和客家小館-斑魚茄煲

重點來了
期待的白菜燉雞上場
服務人員應該一看就知道要打包
兩個人怎麼會叫一鍋雞湯呢
😁😁😁

永和客家小館-*白菜燉雞

白菜下面是整隻雞
以火腿白菜雞肉干貝燉煮
但是
但是
這不是我記憶中白菜燉雞
少了記憶中的濃郁香甜
就只是一鍋白菜雞湯
以前
白菜燉雞也是必預定的年菜啊
😓


永和客家小館-白菜燉雞

最後
就是店家送的甜點

永和客家小館

奶油仙草凍
不過
我的心一直在盤算
我回家要如何消滅那鍋打包的雞湯

永和客家小館

我想
短期內
我應該就讓客家小館留在我回憶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