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食@台北] 大直捷運劍南站~ 米其林一星- 教父牛排


大直 教父牛排

為了慶祝我最好的朋友小兵生日
我可是兩個月前就開始計畫
要請他吃一頓好料的
在我努力的旁敲側擊之下
選定了
就是小兵肖想已久的教父牛排啦!
💖💖💖3.8

我訂了大直店教父牛排
因為是假日
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雖然一個多月前就訂位
但位置並不是很理想
是在靠近廚房旁邊的走道
旁邊緊鄰著一對夫婦,對我來說
這樣的距離實在太近
😒😒😒
不能盡興的聊一些543的話題....

大直 教父牛排

在二樓牆上有整面牛肉
看起來很壯觀 
           
                                                                                                                   
大直 教父牛排

麵包外酥內軟
單吃就很好吃


大直 教父牛排

桌上小擺飾

大直 教父牛排

煎鴨肝波特鴨胸肉汁
要加價380喔

 這道鴨肝可是讓我們讚不絕口,
決定下次兩個人都要點這道....
只吃到一小口有點不過癮


大直 教父牛排

蟹餅


牛肝菌卡布奇諾
重頭戲,大直教父牛排主餐來囉
  
大直 教父牛排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大直 教父牛排

香烤伊比利豬

大直 教父牛排

慢炸杏仁四季豆

大直 教父牛排

烤馬鈴薯

大直 教父牛排
分量很夠的主餐,
看了就很開心..嘻
😀
接著就來到我最愛的甜點時間嚕
不管吃再飽甜點都吃得下的

大直捷運劍南站~ 米其林一星- 教父牛排

冰淇淋

大直捷運劍南站~ 米其林一星- 教父牛排

蛋糕

大直捷運劍南站~ 米其林一星- 教父牛排
小茶點
當然囉
因為是生日的關係
所以有送一個小蛋糕
因為吃太飽了就直接打包讓小兵帶回慢慢享用囉!
延伸閱讀 國賓飯店 A C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