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國賓飯店* A CUT

國賓飯店   A CUT

國賓飯店*  A CUT 
💖💖💖💖4.6
 
聽說
只有A cut能超越Acut
今年生日就來吃看看

國賓飯店   A CUT

 還沒進去就覺得氣勢非凡

國賓飯店   A CUT
 
滿滿的酒
可惜了
不會喝的我們只能瞧瞧

國賓飯店   A CUT
 
我想愛喝的來到這面牆會尖叫吧
忍不住想起牛排教父那面牛排牆

國賓飯店   A CUT
國賓飯店   A CUT
 
好羨慕可以坐在這區的客人
我們被安排在擁擠的小小座位區
就沒拍了

國賓飯店   A CUT

 麵包
外皮熱熱酥酥脆脆

國賓飯店   A CUT

 抹上奶油相當可口

國賓飯店   A CUT
 
香煎鴨肝
雖然要加價,
可能不是我出錢的原因,😁😁😁
我覺得非常值得
非常香
鴨肝煎得恰恰好 
 另一道洋蔥湯,也算香甜,但當然還是鴨肝好吃囉..

國賓飯店   A CUT

牛排來了
聽友人描述
香氣跟肉汁非常棒
完全不輸教父牛排

國賓飯店   A CUT
 
我的豬排
我只能說
實在太棒了
💖💖💖💖💖
可能我吃不慣外國豬
教父牛排的伊比利豬讓我怕怕
今天這塊肉可能不用飄洋過海
非常新鮮好吃對我的胃

國賓飯店   A CUT
 
焗烤通心麵

國賓飯店   A CUT

有四種鹽罐可選擇  
                              
國賓飯店   A CUT
國賓飯店   A CUT
 
飯後當然來杯香濃的熱咖啡囉

國賓飯店   A CUT
 
生日有一塊小蛋糕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非常濃醇
造型也很別緻

國賓飯店   A CUT
 
舒芙蕾
 旁邊有一小顆冰淇淋

國賓飯店   A CUT

 熱熱軟軟的舒芙蕾真是美味的甜點

國賓飯店   A CUT

今年的生日餐
有吃到好吃的肉
非常滿意
可以再來吃一次
放入名單中
但衷心希望
位置可以寬敞些.
一直聽到隔壁聊天也很尷尬😜😜😜
延伸閱讀 大直教父牛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