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東區 芳庭彼得 (2021已停業)| 咖啡弄

東區  芳庭彼得

 芳庭彼得
是我小時候很常去的一家店
以前常會為了吃店裡的生菜沙拉而去報到
也是逛東區歇腳的好選擇
但這五年自從變成歐巴桑之後就很少在那出沒了
今天突然臨時起意
就再來回味一下吧

東區  芳庭彼得
 可愛的彼得兔

東區  芳庭彼得
 
芳庭彼得店裡以彼得兔為主題
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東區  芳庭彼得
 
裝潢典雅舒適
很適合姊妹淘聊天講八卦

東區  芳庭彼得

 其實我今天沒訂位
想說11:30來碰碰運氣
想不到竟然有位置
而且到我們吃完離開都還有很多空位
想當年
芳庭彼得可是要碰運氣才有位置的

東區  芳庭彼得
 
以前最愛芳庭彼得 的沙拉
回不去了😭😭😭
除了水果變少
連以前給得很大方的優格和菜酥都變少了
萬物齊漲啊

東區  芳庭彼得
 
餐前濃湯

東區  芳庭彼得

明太子燉飯

東區  芳庭彼得
 
青醬義大利麵

東區  芳庭彼得

芳庭彼得咖啡
以前就覺得飲料不太期待

東區  芳庭彼得
 
飯後小甜點

東區  芳庭彼得

整體來說
芳庭彼得讓我有點小失望
麵跟頓飯都不夠入味
蛋糕竟然不能貼差額換想吃的藍莓蛋糕
只好再另外單點
套餐的蛋糕味道普通
我的口袋餐廳讓我失望了


感覺有點小空虛,
覺得甜點的胃還沒被滿足到,
走著走著,
來到咖啡弄
繼續吃
                           咖啡弄

來個當季的草莓鬆餅吧
咖啡弄鬆餅外皮酥脆
加上克林姆還有草
酸酸甜甜
胃終於有滿足了
                                                                                                                                                         
咖啡弄

 棉花糖巧克力
搭上鬆餅
整個有幸福的感覺喔

咖啡弄

咖啡弄水果茶
誠意十足
非常濃郁
可以先倒一杯出來
再加一點水
下午茶最愛
邊喝邊聊
吃飽飽
才能有動力繼續逛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