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食@公館] 法典法食 FA DEN FA SAï 恬靜下午茶...歇業

法典法食   FA DEN FA SAï

在台大椰林大道消耗完中午的熱量後,漫步到公館,法典法食   FA DEN FA SAï , 無意中經由google發現的下午茶好去處, 現在,我很常因為google發現新的美食喔 !   
                                                                                             
公館 法典法食

公館 ,法典法食 FA DEN FA SAï  有點小隱密,沒有顯著的招牌,是清水模造型小屋,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法典法食   FA DEN FA SAï

店內小小的,很樸實溫馨

法典法食   FA DEN FA SAï

簡單的目錄


窗邊有一整排的座位, 因為有別的客人
,就不好打擾別人, 偷拍個桌上小盆栽

公館 法典法食

芒果生乳塔, 超級好吃❤❤❤ 
芒果香搭上不膩的生乳
下面的塔皮有奶油香
每個層次都很分明
又不會搶了彼此味道
加上最上層一點點檸檬皮, 
甜而不膩, 棒呆了!
因為太好吃 
驚呼了一聲
還引來別桌側目😜😜


焦糖烤布蕾,蛋味香濃


熱拿鐵, 雖然咖啡沒有甜點驚豔 
但還算香醇好喝 
最重要----  夠熱 
 這很不喜歡喝到溫溫的咖啡
樣我蛋糕還沒吃完
就冷掉了啊啊啊
公館 法典法食

南洋芒果汁, 用氣泡水調製
芒果香搭上氣泡水的清爽,下午茶來一杯很適合

公館 法典法食

座位上可愛的小天窗 
可以看到藍藍的天

公館 法典法食

下午三點 ,其實有些品項已經賣完
  所以我點的就是上層這兩樣啦
兩樣都沒讓我失望,棒棒的!
公館 法典法食   FA DEN FA SAï

因為後來來了一桌帶小孩的客人,
 老闆請我們換座位, 
送的手工小餅乾, 
焦糖香香脆脆,
 很好吃

公館 法典法食

公館 法典法食   FA DEN FA SAï
 
是一個適合慵懶發呆的好地方, 
下次, 我想坐在窗邊, 
看街上熙攘的行人,
 窗口邊的享樂人生😁
延伸閱讀  大直 灑子咖啡甜點 ISAAC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