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食@大橋頭]延三夜市~大橋頭美食|大橋頭筒仔米糕| 大橋頭滷肉飯| 延三夜市雞蛋蚵仔煎

今天
其林必比登 推薦美食
看到延三夜市
突然心頭一驚😂
想到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夜市
竟然有多家小吃被推薦
以後恐怕要跟長長人龍一起排隊啦
好險
我上周日剛飽餐一頓
還熱騰騰的照片     
                                                                                                                                                
大橋頭筒仔米糕

從捷運站大橋頭 走出來
兩分鐘就到啦
 站內還有很具特色的迪化街介紹
因為太常去了
就沒特別拍照
可以去走走看看
尤其是帶國外朋友去
很有特色的捷運介紹
大橋頭米糕 
應該是最延三夜市 最具代表的美食

大橋頭筒仔米糕
 
大橋頭米糕
有分瘦肉肥肉外
還分大碗小碗
我想來到延三夜市
應該要多衝幾家
一碗米糕
一碗湯
剛剛好
這豬肝湯的湯底非常鮮甜
 豬肝超級軟嫩不柴
建議剛上桌一定要先吃豬肝
才能享受到最滑嫩的時候

大橋頭筒仔米糕
 
大橋頭筒仔米糕 
粒粒分明
軟硬適中
裡面還有半顆蛋
很少吃到加蛋的米糕
採櫃台點餐直接付費方式
 工作人員動作很快
不會等很久
不過以後就不知道嘞.....人潮來啦

大橋頭滷肉飯
 
大橋頭滷肉飯
是這週的新嘗試

大橋頭滷肉飯
 
走古早味路線
這碗是滷肉飯
但來的是我們口中的控肉
如果要吃的滷肉飯
要點的是幼肉滷肉飯
滷白菜才10元
完全就是古早味
吃的是粗飽跟懷舊

延三夜市雞蛋蚵仔煎
 
這家雞蛋蚵仔煎
超推
我來吃好幾次了
外皮酥,
 蚵仔超鮮超大顆 
一咬下去
有海的甜美滋味
是我心中台北吃蚵仔的首選
不過如果不敢吃太生的蚵仔
可能要請老闆把蚵仔煎熟一點 
我個人超愛有點生的鮮蚵啦😁

延三夜市雞蛋蚵仔煎
 
鍋燒系列也很推
這碗海鮮粥才80元
有看到那鮮美的蚵仔. 花枝. 蝦子. 蛤蠣嗎? 
我自己煮都沒這麼豐盛
屬於配料多過飯的一碗強推海鮮粥

延三夜市雞蛋蚵仔煎

延三夜市
是目前台北還沒被觀光客淹沒的夜市
可以吃到很多傳統美食
而且我個人覺得
是夜市裡面店家服務態度最好的
白天可以先到迪化街
傍晚再到延三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