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必吃美食~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 品安豆花, 彰化北門口肉圓,不二家蛋黃酥

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

林聰明砂鍋魚頭 是我這半年的新歡 
為了這美味
三個月去了兩次嘉義
 回憶中的老味道❤❤

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

雖說是砂鍋魚頭
但其實我們都是吃砂鍋魚肉
個人是覺得
魚肉很輕鬆就可以吃到肥美的肉
料多到必須先把魚肉撈起來  
另外
 砂鍋菜冬粉也很推 
冬粉吸取了香醇濃厚的湯汁 
保證人間美味

 
另有也有嘉義著名的雞肉飯 
味道就沒有砂鍋菜出色


白菜加上沙茶的鹹香
值得為此來一趟嘉義文化夜市  
                                                               

文化夜市的品安豆花
吃完砂鍋魚頭
來一碗甜甜的豆花真滿足 
文化路夜市還有另一家~阿娥豆花
 我覺得豆花對我來說
 就差別不大
品安豆花 離林聰明砂鍋魚頭幾步路而已

不二家蛋黃酥

回程的路上
來買一下不二家的蛋黃酥
看中秋節大家排超久
平日來隨時都有喔😉
 裡面的蛋黃超大顆
 外皮超酥
 紅豆綿密
 因為是剛出爐
老闆交代不能封起來,要透氣
不能有水氣皮才會酥
所以開回台北的路上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顧蛋黃酥

彰化北門口肉圓

不二家蛋黃酥 約三分鐘腳程 
北門口肉圓 
這裡的肉圓 堪稱一絕
讓我百吃不膩
路過彰化必吃美食

彰化北門口肉圓

肉圓 有分大小
我這次鐵了心
以財富自由點法
😅😅😅
點大顆的
原來是裡面有干貝
我不特愛吃干貝
下次還是點兩顆小顆的好了
可以多一份好吃的皮

彰化北門口肉圓

北門口肉圓 皮炸的酥酥脆
 然後皮還有點QQ
 跟一般北部吃到的肉圓 完全不一樣
 加上一碗龍骨隨湯 
絕搭 
好滋味!
👍👍


等著下鍋油炸的北門口肉圓 ,
平日來彰化
停好車
可以享用兩家美食
超讚  💖💖
                                              

其實本來有去一下台中港新開的outlet 
但實在太多人了 
還是尋找下個吃貨景點實際    
     

回到北部
來永安漁港大吃一頓
為我們的環島之旅,留下飽嘟嘟的回憶
兩人份的大餐 😁😁😁
胖嘟嘟之旅


人生就是來享樂的😋😋😋

延伸閱讀 台中人氣排隊秒殺蛋黃酥~不二糕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