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食@板橋]涓豆腐~ 板橋店 精緻韓式料理- 小菜無限供應吃到飽 / One Earth Café--藍色微光 文青午茶

板橋涓豆腐

韓式料理應該算是我的最愛
涓豆腐 算是百吃不厭
台北車站二樓也有涓豆腐
不過我個人覺得板橋店位置較寬敞舒適
服務人員也親切

板橋涓豆腐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
但店家很大方的把我們安排在門口的四人桌
位置很舒適寬敞,吃起飯來也特別開心
涓豆腐 小菜是無限供應
算是韓式料理界好吃的小菜
超開心的😊

 
綜合海鮮煎餅 
涓豆腐 煎餅有分薄片跟厚片,
這是香酥厚片
餅皮香香酥酥
內餡海鮮料扎實

涓豆腐

春川辣炒雞
 去骨雞腿加韓式辣醬
適合我的重口味味蕾

涓豆腐

黃金雞石鍋拌飯
算是創意新料理 
但個人就是每次都愛嘗鮮
但其實不太能接受新東西😆😆😆
我還是喜歡傳統拌飯 
有菜有飯加上韓式辣醬
香香鍋巴
我心中最好吃的韓式拌飯,
這個只有雞肉少了豐富的感覺💔

涓豆腐

人參砂鍋雞
香氣十足
雞肉軟嫩
湯頭濃郁
整個人都身強體壯起來了💪💪

涓豆腐

飯後甜點
香柚黑糖豆花
一直以來好像都是這樣甜點
香柚清爽
豆花綿密

涓豆腐

吃飽後要消耗恐怖的熱量 ,
散步到 One Earth Café藍色微光,
喝喝下午茶

藍色微光
藍色微光

很多年沒來板橋,
 一晃才發現這十年板橋開了很多咖啡小店
今天的藍色微光 算是走環保文青小店
咖啡跟蛋糕都有一定水準
不難吃
但沒特別亮點,
真心希望可以多點有軟綿綿沙發的下午茶店
現在每間咖啡店都是硬梆梆的小椅
就是要舒服悠閒的吃蛋糕聊是非啊!

One Earth Caf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