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食@台北]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久聞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 的大名
今天選在板橋店來朝聖一下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可能這一鍋 盛況已經過了
想不到假日沒訂位
竟然還有位置
運氣真是太好了
一入桌
先來一壺熱呼呼的茶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菜單看起來真是貴氣啊

 
店內裝潢有濃濃中國皇室風
還有龍椅
換裝的中國服,
喜歡拍照的朋友應該會玩得很開心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廁所布置得算用心
有各種常用到的小物
但可惜..
味道重了點
可能假日人多吧😅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這一鍋 贈送的小菜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醬料區
乾乾淨淨的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調醬秘訣
我們沒人遵照秘訣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今天照例吃鴛鴦鍋
一邊麻辣,
一邊老火鍋,
其實我們一開始點的是酸菜鍋,
但送錯了
我實在太餓了,
想說也沒喝過老火鍋湯頭
就將錯就錯吧
😓😓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鴨血跟豆腐我個人覺得不夠入味
 還是齊味的鴨血豆腐好吃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我最愛的麻辣鍋三友
豆皮,老油條,大腸
😅😅😅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老油條個人覺得不夠酥脆
鼎王略勝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沒辦法點仙氣飄飄的神仙牛肉
但這個羊肉送來也是騰雲駕霧的感覺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羊肉挺大塊的
但有羊妹妹的味道
我不太敢吃
最後小兵一人吃了三大塊羊肉
好險😛😛😛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花枝
還算新鮮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豬肉片
 算誠意十足
口感不錯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中場有送來可爾必思冰沙
吃得熱呼呼的
來的正是時候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殿

其實今天總結有點小失望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雖然裝潢跟食物都跟鼎王有點類似
但服務態度是鼎王完勝喔
😂
要結帳時東張西望了大概十分鐘
最後我自己站起來找服務生結帳
雖然跟鼎王一樣都有打包服務
但在吃鍋中間
鼎王會一直詢問你是否需要加鴨血豆腐
這一鍋只問了一次
雖然我們有吃不了那麼多鴨血
但人總免不了會比較一下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