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
3.2

有一陣子常經過老四川店門口
每回經過
總聞到濃濃的麻辣香
香味不斷的在呼喚我
心裡總想著
好像很好吃耶
今天終於排了時間來解開心中的疑惑
店門口有兩隻石獅
裡面應該有濃濃的中國風吧...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果然很麻辣鍋店風格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座位非常寬敞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趕緊來研究研究菜單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贈送的川味涼粉
非常好吃
麻麻辣辣帶點酸甜
還有濃濃的花生香
我超喜歡花椒麻麻香香的口感
涼粉也非常Q彈
剩下的醬汁拿來當沾醬也很對味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贈送的小菜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排骨酥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大腸頭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天婦羅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豬肉片
讓我小失望
超級薄
沒甚麼口感
單點的豬肉這樣讓我很驚訝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麻辣鍋跟白湯
白湯單喝還蠻香醇
但鍋底的鴨血跟豆腐個人覺得沒有很入味
齊味再一次站穩我心中鍋底龍頭寶座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麻辣鍋必備油條
不夠酥脆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煮熟前的涼粉
涼粉實在太好吃了
忍不住再叫一盤

老四川  長安東路店

最後稱讚一下
老四川長安東路店
店內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
也會非常主動地詢問是否要再加湯底的鴨血豆腐
如果要打包回家
一樣會加很多鍋底讓你滿載而歸喔! 

                  延伸閱讀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大坪林站 青花驕         
 [食@新店~小碧潭捷運站]齊味麻辣鴛鴦鍋|新店店 夢幻鴨血 溫潤湯頭 (內有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