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食@捷運行天宮站] 川夜宴 ~ 記憶中的川巴子重新開張啦 !吃到飽聚餐好選擇!

川夜宴

曾經
川巴子是我心中聚餐的第一首選
想不到前幾年突然消失了
今晚
友人說
川巴子重新開張啦!
改名川夜宴
火速當晚就訂位
隔天早上11:30準時開吃
想念的麻餅
 我來啦😁

川夜宴

行天宮站三號出口走出來就到啦
 川夜宴 這次開在二樓
非常寬敞
裝潢很有味道 

川夜宴

也有四人小桌

川夜宴

很適合聚餐的圓桌

川夜宴

 川夜宴
 跟以前一樣是吃到飽
可以盡情的大吃大喝
光鍋底就有15種選擇
但有人數限制 
4人才能選兩種鍋底 
建議可以找多人來吃
可以同時喝到美味的湯
還能吃到香氣逼人的乾鍋    

                         

飲料自助吧


自助醬料區

川夜宴

先把想念的小菜叫一輪上來
怪味皮蛋
花生碎顆粒加上皮蛋
蒜泥茄子
老闆完全不怕客人吃

川夜宴

我們今天只有兩個人
所以吃不到乾鍋
只能點鴛鴦鍋
我超想吃香辣蝦的
😢

川夜宴

會先上一輪蔬菜盤
基本鍋物
但其實有點浪費
 因為很多都是我們不吃的餃類

川夜宴

芥末魚皮
魚皮Q彈

川夜宴

這肉片就有點小失望了

川夜宴

麻辣鍋必備
油條豆皮

川夜宴

川夜宴

花枝挺新鮮

川夜宴

這拌麵以前可以吃兩碗
又麻又香
但這次
完全沒有香氣
有點小失望
聽說是因為現在人養生
 所以有改良了
如果想吃重口味
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可以特別製作
因為川夜宴 
所有小菜都是現點現做

川夜宴

我心心念念的麻餅
酥酥香香超好吃
是來川夜宴 必吃的招牌菜
因為是兩人
所以是小份的麻餅
很貼心

川夜宴

這蝦餅就有點乾
但我們兩個人都有秉持不浪費原則
把所有東西吃乾淨



最後來吃好吃的冰淇淋 
我覺得比利時蜂雪頌glacio超好吃
雖然今天有點覺得少了記憶中的麻辣香
但整體來說
仍是cp值超高的一間店
之後有機會會再去川夜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