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食@中山捷運]晶華-ROBIN'S 牛排屋|推薦超鮮沙拉吧!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捷運中山站 
選主餐
 沙拉吧吃到飽!

❤❤❤❤4.5
                                                                

晶華-ROBIN'S 牛排屋

生日, 總是要大吃一頓 
今年喜歡上可以挑選主餐, 但又有吃到飽快感的餐廳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滿足兩樣需求!


這小西裝折的很可愛

晶華-ROBIN'S 牛排屋

主餐選項,不囉嗦
 簡單兩張
 難得認真拍一下照

晶華-ROBIN'S 牛排屋

不吃牛
 非常好選擇, 選項不多
牛肉就有超多選項啦!

晶華-ROBIN'S 牛排屋

簡單的兩人小桌
 不算寬敞 
但比教父牛排桌與桌距離大多了 

晶華-ROBIN'S 牛排屋

萊姆氣泡水
  服務生非常貼心, 算是加水加很勤的餐廳

晶華-ROBIN'S 牛排屋

著名的有機綠漾沙拉吧

晶華-ROBIN'S 牛排屋

甜點種類繁多
心裡已經在盤算
 等等要吃哪幾樣

晶華-ROBIN'S 牛排屋晶華-ROBIN'S 牛排屋

個人覺得甜點普通 
沒有十分出色

晶華-ROBIN'S 牛排屋

青翠的蔬菜 
 每樣都很認真的標明產地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每樣都清甜可口的感覺
 連不愛吃青菜的我都拿了一大盤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晶華-ROBIN'S 牛排屋

連醬料都超棒
 每樣都想來一點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晶華-ROBIN'S 牛排屋
煙燻鮭魚超好吃!!😋😋😋
繼兩年前的匈牙利之後 
再度吃到好吃的燻鮭魚
若我再次去吃 晶華-ROBIN'S 牛排屋
必是為了燻鮭魚而去

晶華-ROBIN'S 牛排屋

麵包就稍嫌普通啦

晶華-ROBIN'S 牛排屋

主餐附贈的麵包
 冷冷硬硬 
不愛

晶華-ROBIN'S 牛排屋

嗚 .......
 我也不知道為何晚餐我要拿這麼多麵包
 超後悔的, 但秉持不浪費原則 
我還是都塞到肚子裡
邊吃邊想, 如果不吃麵包 
我應該可以再吃兩片鮭魚的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我的龍蝦湯
超濃郁的龍蝦味, 有幾塊小碎龍蝦肉
但龍蝦 ~
還是直接吃比較好吃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法式起司焗洋蔥湯
洋蔥濃郁
感覺應該有牛肉煨湯底

晶華-ROBIN'S 牛排屋

田螺蘑菇佐大蒜香料奶油
赤裸裸的田螺
我覺得味道有點生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晶華-ROBIN'S 牛排屋

香煎干貝佐魚子醬

晶華-ROBIN'S 牛排屋

干貝鮮甜 


伊比利豚上蓋肉 
豬肉沒有讓人失望 
肉質鮮嫩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服務生拿了一盒牛排刀來 
我選了最順眼的一把 
但不是很利......

晶華-ROBIN'S 牛排屋

厚切紐西蘭羊排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手拿才有吃肉快感

晶華-ROBIN'S 牛排屋

馬鈴薯有桌邊醬料服務
  加上香香的培根末跟酸奶 ,整顆馬鈴薯綿密鬆軟
 不知不覺
 又把這整顆吃完啦...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最後當然來杯咖啡 
悠哉悠哉地吃著蛋糕
  心裡還想著我的燻鮭魚

晶華-ROBIN'S 牛排屋

浪漫的蛋糕
我的享樂人生
晶華-ROBIN'S 牛排屋

站在夜晚的晶華大廳
聽聽演湊
很舒服的一餐


延伸閱讀大直捷運劍南站 教父牛排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凡爾賽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